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苗栗青春期成長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中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增高看什麼科價格

一九八四年的那個秋天,服刑期滿的大建波懷著羞怯、慌亂的心情,坐在汽車站候車大廳的一個不被人注意的角落里,等待著開往下柴市的公共汽車。 大廳天花板上的吊燈純屬擺設,只有幾盞度數很低的壁燈放著昏黃的光。那陳舊的長椅上,躺著一些還未睡醒的青年,喇叭口的大褲管像用鐵皮剪成的一樣。晨曦透過霧蒙蒙的玻璃窗,慢慢地使大廳明亮起來。大建波從他面前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們的衣著上,從墻壁上那港臺明星的塑膠壁紙上,明顯地感覺到了一個嶄新時代的氣息,那惴惴不安的心情更加沉重了。 陽光把濁氣逼人的候車大廳照亮時,候車的人們開始騷動了。一個卷著頭發、滿臉粉刺的小伙子從長椅上坐起來,摸出一根壓扁了的過濾嘴香煙,用塑料殼的氣體打火機點燃,噴出一團煙霧,隨后,他拍了拍身邊那個女人側著的屁股,女人扭了幾下身體,發出一串撒嬌的哼哼聲。大建波看到了女人年輕的臉盤,和那黑黑的大眼睛上的濃眉,還有從粉紅襯衫縫隙里露出來的白皙肚皮。然后他又看到,小伙子戴著電子表的手肆無忌憚地在女人的大腿上撫摸,激情處,把嘴伸過去,在女人的臉上、嘴上狂吻。 年輕人的親昵舉動,羞紅了他這個旁觀者的臉,他把頭扭了過去。一種被時代淘汰了的悵惘,像蠶吃桑葉一樣,啃著他的心。他幾乎是第一次想到:唉!二十一歲了。我好像還沒來得及思考,就已經變成一個大人了,可這二十一年里,日子過得非常糟糕,非常齷齪,想起來連自己都感到可憐惡心。后半輩子,從被釋放這天起,就算開始了,等待我的,到底是什么呢? 迎著大建波目光的是候車大廳墻壁上那幅月歷畫,畫上,一個肌肉發達、腰際之下飾著幾片綠葉的西洋男子身上躺著一個全身裸露、頭發像瀑布一樣飄散的女子,在有限的空間里向著想象中的無限空間飛翔,這一對半人半仙的青年男女仰起的臉上那渴求和向往的神態使大建波感到心中產生了一種偉大的空曠,這種悲愴的空曠感,是他躺在勞改農場的田埂上,仰望著純藍色的無邊天空時多次體驗過的。遠處,幾個背槍騎馬的獄警,在農場的邊界上馳騁著。退役軍犬和本地土狗交配生出來的雜種,跟在巡邏警察的馬后,慵慵懶懶地跑著,并不時發出幾聲毫無意義的吼叫。 在他服刑第五年的春天里,結識了商人張谷良。這個因為毒殺原配妻子未遂被判刑的人,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文質彬彬,入宮前在長沙城做布匹生意。他毫不隱瞞地對大建波講述他設計毒殺妻子的細節,計劃的周密令人嘆為觀止,但他老婆總是陰差陽錯地避開。大建波也向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他三歲那年父母離異,他和姐姐跟著奶奶生活,他對上學讀書沒有興趣,對小偷小摸倒是上了癮。在生身父母對他的一次圍剿行動后,他不得不離家出走。后來,他到了長沙,在一位高手的栽培下,他熟練地掌握了扒竊技術,在共同的愛好地牽引下,他與十三歲的娟發誓永結秦晉之好。那天晚上,在他們進行人類自身的生產時,被巡邏隊員抓個正著,他便稀里糊涂地成了所謂的強奸幼女犯。張谷良聽完大建波的講述,感慨地說:“老弟,太美好了,這簡直是一首詩。不過,你的刑判得太重了!” 昨天,當勞教干部宣布大建波服刑期滿恢復自由時,他竟然有被拋棄的感覺。他的眼里飽含著淚水,懇求道:“能不能讓我永遠待在這里呢?”負責跟他談話的人用驚訝地目光看著他,為難地搖了搖頭說:“為什么?為什么呢?”他說:“出去后,我真不知道怎么過下去……”勞教干部遞給他一支煙,并為他點著火,拍了拍他的肩頭說:“老弟,出去吧,外邊的世界比這里更精彩!”大建波狠狠地吸了一口煙,無奈的搖了搖頭,眼里冒出了淚水。 他終于在候車大廳的邊角上,找到了通往下柴市的168次公共汽車的檢票口。那里已經站了很多人,有的抽煙,有的說話,有的坐在行李上發呆。他提著破舊的帆布包,排在一個提著黑色皮包、干部模樣的男人后面。他悄悄地打量了一下排隊的人,感到這些面孔都似曾相識,但卻叫不出一個名字。人們似乎都在打量他,用驚訝的、好奇的目光。一時間他手足無措,既想認出一兩個熟識的鄉親、又怕被人認出的矛盾心理使他手心發粘。他結結巴巴地問前面那個人:“同志……這車是開往下柴市去的嗎?”那人用友好的目光看了他一眼,似曾相似的感覺讓大建波像熱瓶上的螞蟻局促不安。 難道真的是他?大建波偷偷地、繼續看著皮包男,從他的臉上漸漸顯出了姑媽的溫柔,以及姑父的和善。大建波心里充滿驚異,隨即便是感嘆,他長得這么大了呀。接著他又一次想起了自己的年齡,他浸泡在遲暮的感覺里,那悵惘的、偉大的空曠感無限地展開了。他覺得自己就像一株枯萎了的茅草,悄悄地生,悄悄地長,現在正在悄悄地死去。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皮包男開口說話了:“你是不是大建波?”大建波猶豫地說:“你—是……昌—孟—姣!”皮包男熱情地抓住大建波的手開心地說:“大建波,你總算回來了,外婆想你想的把眼睛都哭瞎了!” 車緩慢地行駛在通往下柴市的砂石公路上,對面不時有貨車和手扶拖拉機開過來,小心翼翼地與公共汽車擦肩而過,車輪卷起的塵土像煙霧一樣,令大建波不敢睜眼。昌孟姣掏出一支煙遞給他說:“表弟啊!你走后的這些年里,變化很大,人民公社解散了,田也分到各家各戶了,鄉親們都不缺吃、不愁穿了。”…… 汽車在下柴市集鎮停住了,人們紛紛下車。他看到集鎮附近建起了一大片磚瓦房。空地上,有一些賣水果、香煙和糖果之類的小攤。昌孟姣從小攤上買了幾斤糖果、一條香煙遞給大建波,要他帶回去見外婆,說自己有急事要辦,不陪他了。隨后,兩人在集鎮上分了手。大建波望著眼前那清澈的河水,鼻子一陣發酸。他在一個避人的地方,放下行李,下了河堤,捧著水,洗了洗臉上的塵土和灰垢。 他沿著記憶中的方位,往家的方向走去。他強忍著一陣急似一陣的心跳,遠遠地看到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手扶著用木棍做成的拐杖,站在屋前,向這邊張望著。他感到雙腿沉重得幾乎拖不動了,淚水不可遏止地往外涌;奶奶的白發與屋前的枯草一樣;猛然間也變成了燃燒的火苗。他哽咽著喊了一聲:“奶奶!”便撲到了奶奶面前,跪下。他感到自己像沉入了深深的水底,所有的聲音、所有的顏色、所有的物體的形狀都不存在了,只有那種從記憶深處猛烈地泛起來的親情,占據了他全部的感覺。他想:以后,一定要抖擻起起精神,活出個人樣,干出點名堂來,為了自己,也為了奶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濃密的細雨從天空掠過,又一個下雨天,又一個畢業季,常州大學的校園里綻放出朵朵傘花,我默默望著天,一言難盡。走進禮堂的那一刻,也不知是喜還是憂…… 就坐后一直心不在焉,突然舞臺上包老師的聲音讓我回過神,我靜靜地聽著,老師那慷慨激昂的演講,讓我心潮澎湃。在這六年里,為我們付出最多、一直關心呵護著我們的是誰呢?除了老師,再也別無他人了吧。老師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而我們回報老師卻太少、太少了。回看這兩年,我們經歷了很多、嘗試了很多,老師帶領我們組織綜合實踐活動,看著我們將風箏放上藍天,幫助我們搭建瓶蓋作品,我們當然也收獲了很多,知道了不勇敢地嘗試就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明白了萬事開頭難,堅持才是突破口……老師并不需要多么華麗、優美的句子來贊美,因為老師誰也代替不了,她們就是獨一無二的。但再強悍的老師,也有軟弱的一面,在她們得到成功的背后,卻是誰也不能感受到的艱苦努力,什么時候,我們也能讓老師依偎一下,耐心地聽著老師的苦衷呢?雖然離開了母校,我們依舊記著老師們看到我們領悟的神情時那會心的笑,為我們排憂解難時認真的眼神,一切的一切,只有老師才能讓我們感到更滿足! 我們感恩母校,更要感謝和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們,在這里,我用最稚嫩的童聲向所有給予過我點點滴滴的老師們,道一聲:“謝謝!” >>>更多美文:感恩

為了借一件白襯衫,我跟在母親的后面。一老一小,身影倒映在東干渠的河水里,看上去十分孤寂。秋后的鄉村,雞鳴、豬哼,白鳥嘰喳,加上腳步踩過枯柴的嘎嘎聲,匯成了田園詩歌。收獲后莊稼地留下的稻茬,經霜一染跟一朵朵花似的好看,遠處穿過一層薄霧露出來的房山尖尖的峰,營造著另一番意境。 起個大早是怕別人閑時出門啥的,這當兒沒事家家都不會出門。太陽剛升起不大一會兒,暖暖的。行走在那樣的光景,心是別提多愜意,何況還有白襯衫的誘惑呢! 母親帶著我挨家去敲門,就為了借一件白襯衫。 一個從賈洼嫁過來的老師喜歡文藝,在學校組織了一個宣傳隊。本來我也沒機會入選,因為哥哥原來曾活躍在大隊京劇團,老師就覺得我也應該具備這樣的細胞,就把我拉了進去。宣傳隊的首場演出,是去她的家鄉。為了演出好看,老師讓演出隊員穿一件白襯衫。 上世紀70年代初,鄉下貧窮依舊,很少有幾戶人家會有那種白色的衣服。一是不耐臟,二是平時干農活也不方便。只有極少數愛美的女孩兒才穿。我們一連問了好多家都沒借到,最后不得不打道回府。 父親跟我商量,他去找老師,就不穿白襯衫了;并向我許諾,如果能夠演出成功,回來一定幫我做件嶄新的。 家里沒錢,我何嘗不明白!不懂事的我依舊嘟著嘴,眼淚在眼眶里打滾,心情糟透了!有什么辦法,想到晚上別的同學都穿著白襯衫上場,自己卻穿著灰色的大褂,上面還有一個個補丁,就覺得給學校丟臉!心里特別委屈。一個人躲進房間,拿被子蒙住頭,根本不聽他們說什么。 大概是起早了的緣故,后來竟然睡著了。是二姐喊我起來的,說是讓我試衣服,我立馬就蹦了起來。 白色的洋布襯衫,上面有著淡淡香味。真白,真干凈!襯衫穿在我身上,袖子要卷兩圈,下擺到我膝蓋。還有圓邊的領子,一看就知道不是男孩子穿的。 母親說差不多將就吧,跑遍了村子好不容易找到,要么有衣服的也參加演出,要么根本就沒有。好不容易找到小英家,剛好她有一件。 我還能說啥?一想到可以穿著白襯衫演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說是演出,其實充其量我就是個打醬油的。參加的節目就兩個:一個是老師新排的革命樣板戲“打虎上山”,我跟著一幫同學到臺上轉個圈再蹦跶兩下,算群舞之一;還有一個節目就是以砸爛“孔家店”為題材的三句半,因為老記不住詞,老師干脆讓我就接后面半句。 過去農村除了露天電影,能看個演出那是歡天喜地的大事。天還亮著,許多村民就搬著凳子占位置了。 從未出過遠門的我,要說當觀眾還行,一拉出去就掉鏈子了。看見臺下黑壓壓的觀眾,緊張得手心直冒汗。輪到我接那半句,竟然傻了,老師在邊上不停提醒才勉強接上。“打虎上山”呢?我把圈轉反了,撞上了另一個同學,跟下山逃跑似的,引得臺下哄堂大笑。下臺的時候,我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然而,一向要求嚴格的老師,那晚不但沒批評我,還過來安慰我,摸著我的頭說誰緊張都會出錯,沒事的。 整場演出結束,臺下掌聲雷動。大家想必原諒了我,又或者我在臺上根本就微不足道,總之沒有搞砸,老師和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中。 那天是坐著生產隊的拖拉機回村里的,路上將近1個小時,到家都半夜了,困得不行。睡覺的時候,舍不得脫下那件白襯衫,死活要穿著睡。可第二天起床后,發現那件襯衫就掛在門前的晾衣繩上,陽光下十分炫目。我明白它將物歸原主,心里戀戀難舍。什么時候,我也能有一件屬于自己的白襯衫,成了當時的夢。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向家人匯報演出盛況,始終沒提自己的緊張和失誤。我想能為他們臉上爭光,白襯衫就沒白借,他們也會欣慰我穿著白襯衫登臺的情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份珍藏,每份珍藏對當事人來說都不可復制。珍藏各不同,有的可以價值連城,有的就微不足道,然而,背后的心酸或者幸福卻沒有兩樣。就像這件白襯衫,每次想起都會念及父母的好,心存感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北增高門診成效好
苗栗青少年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9083新竹長高骨科推薦療程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3r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