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

 

新北板橋長不高看哪一科家長推薦,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北成長門診費用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雲林增高看什麼科收費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北三重成人成長門診原理

冬夜,在電腦上敲完最后一段文字,起身拉開窗簾,干干凈凈的月亮安靜地泊在天空中央,和閃爍的燈火呼應著,寧靜而美好。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心忽然蕩漾一下,索性盤坐在地板上,熄了燈,靜靜地和月亮相對而坐。 冬天的月兒,略微帶點暗,這種暗并不隱晦,不會使人感到諱莫如深。它暗中藏幽,幽中寓靜,有一種說不明、道不盡的情趣。月亮在薄云中閃爍著嫵媚的清輝,看似遙遠卻又親近,宛如飄渺的夢幻一般,徜徉在幽靜的冬月之下,享受著輕柔的月光籠罩的溫情,有一種無可名狀的恬適感。“花明月暗籠輕霧,今朝好向郎邊去。”(李煜《菩薩蠻》)更有那情竇初開的少女,借著僻靜幽暗的月光,去赴心上人甜蜜的約會。 冬天的月兒,細小如盤,朦朧如紗,清澈如水,具有嬌媚、嫻淑的特性。月光在原野上泛著青光,在宇宙中流淌。月影清冽迷人,月光的清輝輕輕地灑向大地,悠悠忽忽,顯示出絕妙的朦朧美。只身一人在冬之夜望月賞月,雖然寒冷一點,但那種遠離喧囂、獨善自身的清靜,那種寒凝大地、月灑清輝的意境,那種人喜月圓、心隨月明的的情懷,讓人陶醉其中、進而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經霜的撫摩、雪的飛吻,冬天的月兒更加凝重、雅致、沉甸、朗潤,若一輪古樸的金色的玉,整個的透著一股冷艷。月光鋪下來,鋪到田野里、院子里、窗臺下。那絲絲縷縷的月輝很是淺淡,卻清純潔凈得如水可飲。我禁不住“雙手推開窗前月”,閱讀冬夜月的那片片雅朗。清淡的月色照在身上,默默地給人以撫慰。冬月“照之有余輝,攬之不盈手”的干凈是其它季節所沒有的,萬物被月光沐著、浸著、潤著、擁著、朗著……我被沐醉了、浸醉了、潤醉了、擁醉了、朗醉了……醒著、醉著、夢著、幻著…… 我國古代不少著名詩人對冬月也是情有獨鐘。清·袁枚《十二月十五夜》中有“吹燈窗更明,月照一天雪”的佳句,描繪雪夜月色,外面雪后天睛,明亮的圓月與白雪交相映照在窗上,使房間顯得比吹燈前還要明亮。李商隱在《霜月》一詩中吟道:“青女素娥俱耐冷,月中霜里斗嬋娟”。盡管“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可是冰肌玉骨的絕代佳人,愈是在宵寒露冷之中,愈是見出霧鬢風鬟之美。她們的綽約仙姿之所以不同于庸脂俗粉,正因為她們具有耐寒的特性,經得起寒冷的考驗。 冷月無聲。古人常把“頭上有明月,腳下無暗影”作為一生中美好時刻的追求,注入過無限情感。浸潤在這冷冷冬月中,人生常累的所謂塵擾俗念之類的被洗刷的一干二凈,滿心里只是一片純凈,一片光明。偶爾把俗事放下,把欲念放下,把忙碌放下,把煩躁放下,在靜靜的冬夜里,和冬月說說話兒吧。你看她已經走過了千年萬年,還是拒絕陰霾,拒絕污穢,一直保持不變的安靜和美麗。她潔白的月光就是最好的語言,只要你用心傾聽,你就能聽到她水一樣清澈的聲音,聆聽她的教導,你的心靈也會變得和她一樣純潔和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大海有約 文/方舟 再次見到海,隱隱多了一份敬畏,這微妙的變化,在與海分別的日子里,我卻絲毫沒有發覺。 我固守著“朱”的陣地,行走在“墨”的邊緣,我的眼睛也許已適應了黑色?我走出冬日的沙漠,告別一個人獨享的孤獨與寧靜,繼而踏進鋼筋水泥的叢林,我的心也許習慣了喧囂與嘈雜?我捫心自問:曾經的誓言你忘記了嗎?我反躬自省:是什么侵襲了我被海水凈化過的思想? 上得岸來,放眼遠望,遠處的島嶼兀自漂浮于海面,歷經千萬年的風吹浪打,依然執著地堅持著自己的位置,坦然接受萬頃碧波的浸潤與剝蝕。大海給島嶼以熱烈的愛情,島嶼豐富了大海堅韌的性格。 濃云尚未散盡,潔白的三角帆已迫不及待地漂向海面,勇敢的水手開始以頑強的性格,機智而浪漫地用心遙測著此岸到彼岸的距離,展開乘風破浪的強勁姿勢,等待著云開霧散、赤日臨空的到來。 我奔向海岸的山腳,而后攀荊棘而上,至山巔面向大海擇石而坐,以心問海:在風云變幻中,你孕育了多少思想?在激烈涌動下,你更新了多少觀念?在潮起潮落時,你淘汰了多少泡沫?在時間輪回里,你幻滅了多少夢想?在吸納河流的時候,你又沉淀了多少泥沙?在分別等候的日子,你又積聚了多少情感? 當你火熱的心跳被表面的平靜掩蓋起來,你不屈的性格在寒潮的襲擊下選擇了平靜,暴風雨以猝不及防的方式在你的上空奏響更為強勁的樂章,一輪朝日帶著剛剛誕生的創痛,掙脫你的懷抱逐漸升起……你翻涌的胸廓是否有了新的啟迪與發現? 當你帶著創造的激情釋放積聚的能量,一次次把收藏的珍奇送上岸來,又悄然退去,眾多物類在你的勞作更替中隨潮而至……你又淘汰了多少隨潮而生的虛無和浮躁? 當你博大的胸襟里那顆永遠年輕的心臟在不停地博動中產生一個又一個創造的沖動,你竭盡全力去構造一個美侖美奐的未來,無奈中放棄一個目標又確定一個目標……你日記的詞貝里減少了多少憧憬與希冀? 當那些慕名而來的詩人畫手撿走你精心準備的珊瑚、貝殼,三角帆在你寬厚的掌心里呈現出千嬌百媚的姿態,或激昂或舒緩的濤聲演繹著大自然的萬籟音響,老朋或新友,故知或兄弟又依依不舍地道別而去……在靜靜的等待中,你又培養出多少相思和愛情? 大海,我的訴問你聽到了嗎?獨坐山顛,請聽我說——我雖渺小,但心志高遠,像藍天上白云一朵,渴望著在遙遠的海平線上與你共融。我雖卑微,但性情拙樸,像海岸上沙礫一顆,等待著在海灘上與你貼近。大海,我的兄弟,我的愿望你聽懂了嗎? 飛回大海 文/藍雪冰兒 他自小喜歡海,可是,他對大海的記憶似乎停留在七八歲。小的時候,他不知道父母為啥會搬離大海。等到大了,才知道,外公外婆身體不好,他們是為了盡孝。可是,他對大海實在太依戀了。就像母親說的,他就是一只海鳥,終究會飛回到大海去的。 他秉承了父母的好品德,孝順。但是,父母早亡,沒能給他盡力孝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他了無牽掛地回到大海的懷抱去。 他只身一人來到了大海跟前,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和幾只飛翔的海鳥,他吟誦著曹操的詩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他喜歡海納百川的胸懷,更喜歡大海的遼闊。 很快的,他找到了一個和自己所學專業相匹配的工作——在大海港口當門機司機。這個崗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是,他竟然因此著實興奮了好幾天。 每天,他都能看到大海了。每天,他都可以面對著大海,唱著他小的時候,母親教給他的打魚的歌,看著忙碌的漁民出海打魚。 工作,對于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工作,而是一種享受。憑著這種心態干活的人,哪知道啥叫累啊!再加上,他善于鉆研,干活不死板,有頭腦,有學問,還年輕。誰不喜歡這樣的小伙子啊! 同事們喜歡他,愿意聽他講大海外面的世界。他也喜歡同事們,更愿意聽他們講大海的故事。他覺得,自己和大海分離了那么久,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日子。同事們笑他傻,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干嘛要回來啊? 他便傻笑起來,從來不解釋。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自己是一個屬于大海的人,不回來,又能上哪去呢! 同事們說:“好好干吧,你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前途!” 因為他努力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很快的,他就升職了,當上了門機機長。領導說:“從我來以后,可從來沒有誰升職這么快的。三個月,只三個月的時間啊!”大伙也跟著說:“是啊,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一般啊!” 他還是傻笑,說:“大海就是我的家。從今以后,我得更加努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再往下,他又嘿嘿笑著不知說啥了。 吃飯的時候,有人提起給他找個對象。他已經來了三個月,誰也沒聽說過他有女朋友。大伙這么一湊,他才不好意思地說:“我有女朋友,可是,人家在大城市當白領,不知道愿不愿意跟著我回到大海來。要是不愿意,可能——” 那句可能他不敢往下說了。女朋友是高中的同學,有感情。但是,自從他選擇了大海后,就有意疏遠著女朋友。他知道,從自己選擇了大海后,女朋友就跟自己不是一個天地的人了。他的天地在大海,而女朋友的天地是發達的大城市。 這樣的事,誰也管不了,所以,也就沒人再往下說。 誰也沒想到,第二天,他的女朋友竟來了。女朋友告訴他,已經辭去了白領的工作,跟著一起看海了。 女朋友找到了一家餐館服務員的工作,算是安定了下來。 不知道是哪個同事把他女朋友來了的消息告訴了領導。領導便找他談了話。讓他激動的是,領導已經給他的女朋友安排了一個跟他在一起的工作。 他把好消息告訴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說,你沒跟領導說點感謝的話。 他靦腆地笑著說:“說了,領導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咱們辦喜事的時候,請他喝一杯喜酒就行了。” 女朋友笑著依偎在他的懷里,跟他一起看海。女朋友說:“我知道你是離不開大海的。其實,我也挺喜歡大海。” 他把女朋友緊緊地摟在懷里。 仰望大海 文/陳文念 對我來說,詩和遠方就是形影不離的大海。 我在人間仙境蓬萊生活了40年,居住的房子離大海很近,終日和大海廝守,大海已經走進了我靈魂深處。 大海是我的教父,我被大海喚起,被大海激動,被大海感召,被大海滋潤,被大海陶冶,被大海歷練。我感悟了大海的豁達和氣魄,感知了大海的風貌和品格,體味了大海的痛苦和快樂,傾聽了大海的細語和狂吼…… 一年365天,不論炎熱的夏季,還是地凍的冬天,我幾乎每一個清晨都要來到海邊晨練。我熱愛大海,追隨大海,陪伴大海,成為心氣相通的朋友。與大海朝夕相處,演變成心中的朝圣和仰望。 當一輪紅日剛剛升起,一半在空中,一半在水里,此時的大海不是藍色的,而是金色的,整個大海變成了一汪正在熔化的金水,它輕輕地閃蕩著,放射著耀眼的金光。此時的天空也不是藍色的,太陽升起處也是一片耀眼的金黃。這海中的金黃與天空的金黃連為一體,構成了一幅旭日升東海的美麗畫卷,這是天地間最壯麗、最激動人心的畫卷。 我站在海邊,久久凝視這天地間空闊的景觀,那金黃漸漸變成了胸中燃起的一團火:人生當如此,要像大海一樣用自己的光和熱,成就人生品格和事業的輝煌。 大海是個多姿多彩的藝術師。春天了,大地綠了,海鷗啾啾地鳴叫著,向大海送去親切的問候。大海抖落了冬日灰黃的外罩,換上了湛藍湛藍的春衣,春風輕輕地鼓蕩,大海上掀起了層層的漣漪,如同仙子在輕柔地掀動著一塊巨大的藍色的綢子,美極了,亮極了。這時大海真是一位溫柔無比的藍色少女,多少人被吸引,對對情侶沐著海風在它身邊徜徉,年輕的少婦領著幼兒在沙灘上散步,老人拄起拐杖蹣跚地靠近了大海,從它的身上找尋年輕美麗的感覺。清晨,我來到大海的身旁,眼睛細細地打量它妙曼的春姿,耳朵捕捉著轟轟的濤聲,鼻子使勁呼吸帶著醉人的海腥氣的空氣,什么工作的煩惱,什么恩怨糾葛,什么功名利祿,都遠去了。只要在大海的身邊,心中就情不自禁地溢滿了歡樂,像是在漲潮。大海,是給人以美的藝術大師,是撫慰人的靈魂的高明醫生。我離不開大海了。 夏日,驕陽如火,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通體如一塊巨大的翡翠覆在地表上。我猜度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的原因,是為了讓人更多地感覺到一些涼意吧。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投進你的懷抱,你張開巨大的臂膀歡迎他們,把細碎的浪花打在他們身上,幫他們驅除炎熱,為他們送去清涼。那一個個趴在游泳圈上的孩童笑得是多么甜啊,大海毫不吝嗇地把恩惠施與人間,而又毫無索取,它有著多么寬廣博大的胸懷啊。 我認為大海是善解人意的。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水是微涼的;當天氣漸涼時,卻熱了起來。每年我從暑氣漸近的6月末下水,到9月中旬秋風漸重,這期間大海給了我多少歡樂和關愛啊。每當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時候,我就跳進大海的懷抱。我經常是蛙泳,頭向水中一扎,雙手各劃出一個小小的圓圈,雙腿同時有力地一蹬,身體便輕快地向前滑動。這時我想到了魚兒,此時的我就是一條自由的魚兒,是大海讓我嘗到自由自在的滋味,體驗到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樂趣。 在游了一段時間后,我會改為仰游。躺在水中,此時滿天的彩霞,丹崖峭壁的蓬萊閣、美麗的八仙渡海口映入眼簾。稍一偏頭,能看見遠處的長島和海輪。有時天空中會有飛機飛過,會有海鷗飛過,會有風箏飛過,我慢慢地蹬著雙腿,輕輕地甩動臂膀,慢慢地享受著這美麗的畫面,充滿了幸福感。此時,我仿佛覺得雙臂變成雙槳,身體變成了一只獨木小船,在萬里碧濤中悠悠地前行。 有時大海也給我帶來不快和煩惱。冬季,大海變得一片混濁,不見了藍,沒有了綠,是通體讓人厭惡的深灰色。海浪翻卷著,咆哮著,挾帶著泥沙,向岸邊涌來,卷起的怒濤狂潮足有幾丈高,波峰和浪底的差距足有三四米,狂濤巨浪扯下了堤岸上巨大的砌石,砸斷了岸邊的石凳,阻斷了行人的去路。大海這樣強暴,這樣狂躁,怎不讓人痛恨。后來仔細想想,那不是大海的錯,那是大海對殘暴專制的冬的反抗,是對肆無忌憚的風的示威。 從此,我更堅定了自己做人的原則,不為富貴折腰,不向困難低頭,處事有自己的準則。大海的吼,那是大海教我做人的尊嚴啊。大海的豪放、大氣、寬容、堅定、無私的品格已經融入到我血液和生命里。感謝大海,大海是我人生路上永遠的朋友,是我的朝圣和仰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好笑的句子文案 一、時間會讓你明白,除了外賣、公交車、快遞值得讓你去等,其他啥都等不到。 二、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都是情有可原的。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上上個月:有錢,我吃啥,狗吃啥。上個月:沒錢,狗吃啥,我吃啥。這個月:厲害了,準備吃狗。 五、我再也不是一兩條關心的短信就會被打動的小女生了,至少也得給個紅包才行。 六、“表白成功是種怎樣的感覺?”“他終于瞎了他終于瞎了他終于瞎了”。 七、暗戀一個人太痛苦了,所以我暗戀了好幾個! 八、今天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 九、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可愛迷人的你,又完美的讓別人嫉妒了。 十、大家有什么好看的手表推薦嗎?十萬以下、10塊左右的那種。 十一、早知道生活如此艱辛,20年前那場游泳比賽我就不該爭第一。 十二、有人問我有被追過嗎?我笑了,這不是常有的事嗎?就說說昨天吧,那狗好兇的,追了我三條街。 十三、為什么要吵架呢,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十四、牙疼去醫院,年輕醫生拿著工具在我嘴里搗來搗去,期間一直眉頭緊皺,最后搖搖頭嘆口氣跟我說:“治不了,你這情況當時老師說不是重點,沒劃……” 十五、多年以后,你已嫁人,我還未娶,叫你女兒放學路上當心一點,我每包辣條賣貴她兩毛。 十六、終于知道奧利奧為什么要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十七、以后只要是我的朋友,誰沒錢了盡管和我說一聲,我就給你講講,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八、很多人玩累了就說找個老實人結婚,我們老實人上輩子挖你家祖墳了么?要遭到這種報應! 能笑死人的好笑句子 一、上課時間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長。 二、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 三、嫌對象消息回的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四、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五、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六、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還來找你。 七、以前我是沒有擇偶標準,直到遇見你,我告訴自己,你這種不能要。 八、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九、閨蜜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十、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斯斯文文的,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十一、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因為你根本在我心中沒位置。 十二、你說你是我朋友,其實我知道,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 十三、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方圓10米以內全是想要密碼的人。 十四、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十五、堅強點,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訛人。 十六、年輕人千萬不要因為一科數學就失去信心,你又不是只有這科不會。 十七、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十八、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九、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二十、有人問我皮膚為什么黑,我笑笑,一白遮百丑,你白是為了遮丑,我又不丑。 網上最紅的好笑句子 一、如何形容我這種又土又窮的人:土特慘。 二、不出意外的話,我這輩子想要炸一次,只能和鞭炮結婚了。 三、媽媽指著手里的東西對我說:"乖兒子,從今天開始,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你的學習了。""真的嗎?難道你手里的就是步……""沒錯,就是你的退學通知書。" 四、上帝是公平的,雖然他讓你長得矮,但是讓你發際線高了啊。 五、希望大家理智的追星,不要為我熬壞了身體,不然我會愧疚的。 六、挨餓這事,干得好叫做減肥,否則叫懶得出圈帶拐彎,執著這事,干得好叫做成功,否則叫做不撞南墻不回頭 七、誰對我不好,我就寫誰電話在墻上,后面寫上:征婚,條件不限,男女皆可。 八、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九、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只要是頭豬,都難逃被殺的命運。而那些有錢有顏值有名氣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現在你罵我,是因為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真正的了解我了,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一、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薦嗎? 十二、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然后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三、上長睡不起,晚上視死如歸。所以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十四、為什么你老是遇到渣男 ?給我他媽的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漂亮。 十五、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 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 唐僧一樣絮絮叨叨,還特么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六、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成長骨科推薦費用
宜蘭西醫長高門診建議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台南高中增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arrow
arrow

    h78r3r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